19 January 2009

Big big smiley face :)



在塔罗,星星代表住有希望,明亮的。
所以我超爱星星。:)

梦,原来可以是那么美好的。
不知从何时,我渐渐地活在美梦内。
有希望,明亮的。
不知从何时,我再次相信遗弃已久的童话。
美丽的,罕有的。
不知从何时,我是每日笑着的。
开心的,甜蜜的。

所以,近排,我很忙但很快乐。:):)

118 是日日发。哈哈!(不浪漫-_-'')
118 是好意头。
118 是开心的。
118 是美丽的。
118 是最好的。
点解?
因为。。 118 是一月十八号。
一月十八号二零零九是‘cweet'的。

well, stop the craps! and back to my coursework.
I can smile now even I'm busy with the stupid Jurisprudence. :)

No comments: